晴時多雲

MLB》川普當選總統後… 田中將大怒發5則推特

2016/11/12 08:16

田中將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過去傳聞與妻子里田舞住在紐約川普大樓,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後,田中將大昨天連發5則推特,否認住在這座由美國新選總統打造的豪宅。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田中將大在2014年以7年1.55億美元加入洋基後,與妻子里田舞、愛犬Haru住在川普大樓,過去田中並未對此發表言論,如今因為川普當選總統,再度掀起話題。

田中表示,關於他紐約的住宅有很多報導,他從來沒有特別否認或證實,因為這是非常私人的話題,他覺得沒有必要特別回應,如今因為再度被提起,他決定要全盤否定這項傳聞。

「我現在住在紐約沒錯,但並不是川普大樓!過去也沒有住過,連私下參觀都沒有,甚至也沒有認識的人住在那邊。」

田中將大表示,過去曾被人家笑說鄰居是個厲害的人,總統選舉過後又被說一次,甚至被當成是真的,所以他有必要出來說明自己並不是住在川普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