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讓美國再次偉大! 光芒王牌宣布參賽

2016/11/12 10:02

光芒隊王牌投手亞契。(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再多一名強投!光芒隊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今宣布,欣然接受美國隊的邀請,將於三月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希望能幫助國家奪下首座冠軍,找回榮耀。

經典賽在2006年首度舉辦時,亞契還是個高中生,當時他對基特(Derek Jeter)與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身批美國戰袍的模樣難以忘懷,「我印象很深刻,了解到沒有比這個更高階的棒球國際賽,就像是足球的世界盃。」

亞契說,他告訴自己總有一天一定要成為其中一份子,身披美國隊戰袍也成為他生涯的動力,重要性就跟贏得世界大賽冠軍、賽揚獎一樣重要,「現在我能代表美國隊站上那個舞台,夢想成真!」

薛哲(Max Scherzer)先前已宣布參賽,連同亞契,美國隊有兩名單季至少飆出230次三振的大投手。雖然亞契本季戰績9勝19敗,防禦率僅4.02,但他在明星賽後繳出防禦率3.25,整季201.1局只被敲183安打,狂飆233次三振,是威力十足的先發投手。

美國隊過去三屆比賽中,僅取得10勝10敗的戰績,甚至連冠軍賽都進不去。亞契認為,美國沒有發揮應有的戰力,因此他呼籲大家參賽,「如果有任何人感到猶豫,我想跟大家說,『如果你身體沒問題,多想一些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吧,一些關於我們的國家與運動的事情。」

「我們國家現在的氣氛,需要有一些大人物挺身而出,團結在一起,這是多麼重要,希望我們能夠藉由棒球讓國家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