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7年7億 藍鳥簽古巴潛力新秀

2016/11/12 11:11

L.古利爾(右)與藍鳥隊簽約。(資料照,記者羅志明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以7年2200萬美元(約7億台幣)的長約簽下古巴潛力新秀L.古利爾(Lourdes Gurriel)。年初與哥哥Y.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從古巴叛逃的L.古利爾於8月取得大聯盟自由球員身分,當時就有不少球探看好這位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但根據相關規定,L.古利爾必須等要10月滿23歲後才能夠與球隊簽約。

古利爾3兄弟皆是古巴當地的優秀球員,二哥Y.古利爾是國家隊的主力成員之一,曾在2013年古巴解除旅外禁令時效力日職橫濱隊一個球季,表現出色;可惜返國後古巴棒協以各種理由限制球員離開古巴旅外打球,於是在年初的加勒比海大賽後,古利爾兄弟便決定叛逃,追尋大聯盟夢想。

Y.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今年7月以5年4750萬美元加盟太空人,並於8月中旬升上大聯盟,本季大聯盟出賽36場打擊率0.262表現不差。美媒分析,雖然L.古利爾或許無法像哥哥一樣成為大聯盟即戰力,但這位年僅23歲的新秀擁有傑出的綜合能力,未來仍不可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