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把愛傳出去 彭政閔擔任「器捐傳愛大使」

2016/11/12 11:29

中信兄弟彭政閔(右起)、器捐中心董事長李伯璋、藝人唐從聖共同為「器捐接力馬拉松」3K樂活健跑組領跑。(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今天擔任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傳愛大使」,呼籲大家支持器官捐贈,把愛傳給更多等待幫助的人,對於是否再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維持一貫「交給經紀公司處理」的低調。

彭政閔指出,因為常在台大醫院復健,透過復健師了解器捐中心,想為這個有意義的事盡點力,恰巧「師母」謝榮媱向器捐中心推薦他,他便欣然受邀擔任「傳愛大使」,早上還為「器捐接力馬拉松」3K樂活健跑組領跑。

彭政閔今年合約到期,是否第2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從季末就備受矚目,他表示,經紀人已經與球團會面1次,只交換看法沒談細節,相關事項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反正大家下禮拜一(14日)就知道了。」他說。

謝榮媱表示,徐生明因為接受弟弟捐贈腎臟,才得以延續教練生涯,徐總也因為這段際遇,不但義務幫器捐中心拍廣告,還擔任終身志工,雖然徐總已經過世,她會接棒擔任終身志工,努力完成徐總生前的心願。

中信兄弟彭政閔(左1)、藝人唐從聖(左2)、徐生明遺孀謝榮媱(左3)共同擔任器捐中心「傳愛大使」。(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彭政閔(右1)、徐生明遺孀謝榮媱(左2)、藝人唐從聖(左1)共同擔任器捐中心「傳愛大使」。(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