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安東尼半場遭驅逐出場 綠衫軍主場大勝 (影音)

2016/11/12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隊。I.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歐利尼克(Kelly Olynyk帶領球隊在下半場把差距拉到20分以上。終場比數115:87,塞爾提克隊終止3連敗。

比賽的轉折出現在下半場,尼克隊命中率暴跌,讓綠衫軍有機會把比數拉開。歐利尼克與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分別為自己的球隊在籃下頻頻拿分。不過第3節最後4分鐘,尼克隊進攻又失準,I.湯瑪斯帶領球隊打出12:6攻勢,把領先拉開到13分。

末節比賽,尼克隊防不住打出氣勢的塞爾提克隊,在最後6分多鐘落後達23分,比賽進入垃圾時間,終場塞爾提克隊以28分之差大勝尼克隊。

塞爾提克隊I.湯馬斯得到29分、4助攻,歐利尼克得到19分、7籃板,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得到15分、10籃板、4抄截,史馬特(Marcus Smart得到12分、10助攻、6籃板、3抄截;尼克隊波辛傑斯得到14分、6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得到12分,但他在上半場連得2個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

I.湯瑪斯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