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85歲奶奶自拍入鏡 為公益發聲(影音)

2016/11/12 15:00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球技優異,盡力打出好成績,場下也不遺餘力地做公益,她最近與運動彩券合作拍微電影廣告,不僅雙親出動,85歲奶奶也入鏡,一家宣傳公益運動彩券。

戴資穎在廣告中指出,每位選手從被挖掘、訓練與調整,需要很多人幫助與資源,運彩是合法投注管道,其盈餘用來投入運動發展基金,提供國家體育建設與選手訓練資源等等。

這不是戴資穎第一次投入公益,她也曾為動物保護發聲,她今天出席球團合作金庫的年度合庫盃活動,她表示,常會有很多邀約,如果是公益活動會盡量去接,自己很喜歡公益這一塊,她比賽球衣上也繡有「羽球無國界」國際組織LOGO,該團體在各國宣傳與推動羽球運動。

戴資穎明天將出發前往中國,調整中國頂級超級系列賽,這兩週戴戴休兵也沒閒著,她接連出席長庚與合庫公開活動,談到推廣羽球,她認為,台灣打羽球的人非常多,但觀賞的人數可能相對較少,她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場比賽,表現好一點,讓更多人看見羽球比賽。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合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