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當下一個西岡剛 朴炳鎬要證明自己

2016/11/12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雙城的韓製大砲「50男」朴炳鎬今年8月下旬因右手腕傷勢開刀,整季報銷,也無緣入選明年經典賽南韓國家隊。雖然第一年挑戰大聯盟不順遂,但他並不氣餒,下定決心明年賽季在證明自己的實力。

「他很不安,但他還沒有放棄。」雙城球團表示,朴炳鎬希望能有舞台來證明自己。朴炳鎬透過入札制度以4年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加盟雙城,成為繼姜正浩之後,第2位從韓職轉戰大聯盟的野手,新人球季出賽60場,繳出12轟、24打點、打擊率1成97的成績,6月底因表現不加被下放3A,8月因右手腕傷勢嚴重,提前高掛免戰牌,進行手術治療,新人年最後就以受傷收場。

日前也曾有亞洲打者加盟雙城,日籍內野手西岡剛2011年透過入札制度以3年925萬美元加盟雙城,但是僅奮鬥2年因表現不佳,主動與球團解約,返回日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