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合庫盃國手動員令 周天成一哥變接待

2016/11/12 16:52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105年合庫盃羽球邀請賽今天早上於台北市日新國小熱鬧開打,共有32隊參賽,合庫羽球隊動員38位球員擔任接待、場佈,今天一早6點45分就到場,台灣羽壇一哥、一姊周天成與戴資穎搖身一變擔任接待,同時傳遞合庫企業以客為尊的精神。

合庫羽球隊員負責擔任賽務接待與場地布置。(合庫提供)

不僅周天成、戴資穎,奧運男雙李勝木/蔡佳欣也是工作人員,帶領其他隊員們服務參加賽事的嘉賓,周天成今年分配到開幕式講台布置,他回想,以前也做過掃地、拉球網等工作,轉換角色看待羽球賽事,「蠻好的。」

里約奧運之星周天成、戴資穎、李勝木與蔡佳欣今天出席合庫盃羽球邀請賽,擔任接待人員,合作金庫銀行副總經理戴燈山(左五)力挺自家體育活動。(合庫提供)

周天成從大學二年級加入合庫球團,明年可能是最後一次以學生身分參加台北世大運,但因為撞期羽球世錦賽,他表示,希望能參與世大運團體賽,畢竟是地主,想為台灣留下金牌。

羽球世錦賽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周天成表示,歐洲華僑很熱情,讓他很難忘,究竟兩項大賽要選哪一場,他仍在糾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