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陳盈駿首秀拿14分 吳永盛得5分

2016/11/12 18: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男籃今天開打,就讀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的旅美小將陳盈駿替補上陣,拿下14分,助球隊以81:53擊敗凱恩大學(Cairn university)。

旅美小將陳盈駿替補上陣拿下14分。(取自自由大學官網)

陳盈駿畢業於NCAA二級學校貝爾蒙特大學,新學年就讀NCAA一級學校自由大學,一圓一級夢想。

陳盈駿這場比賽替補上陣,上場23分鐘,陳盈駿全場4投3中,包含三分球2投2中、6罰全中,拿下14分,是全隊次高,另有2助攻、2籃板、1抄截。

另名台灣旅美小將吳永盛(Jeff Wu)所就讀的NCAA一級學校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今天對上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吳永盛上場16分鐘,全場8投2中拿下5分,球隊最後以53比90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