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在柯瑞家開趴 大玩「超級惡棍」

2016/11/13 15:09

Gang Gang Gang @javalemcgee @stephencurry30 @klaythompson @andre @andersonvarejao18 @pmccaw0 #KD @zazapachulia

Draymond Green(@money23gree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勇士隊在柯瑞(Stephen Curry)家開「超級惡棍」派對,「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更開心曬出自己的臉部彩繪照片到社群軟體上。

當晚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接受記者詢問對派對的看法時他表示:「柯瑞在家中辦了一場派對,所以他用超級惡棍當主題,這是他的點子。」

而記者詢問球員是如何得到「超級惡棍」的氣球時他回答:「人們製作氣球然後單獨販賣,你可以去拼出你想要的東西。」

最後柯爾提到,很開心柯瑞能舉辦這個派對,讓球員有機會能在籃球場外有相聚的時間,並開玩笑說:「但勇士隊真的需要慎選氣球和Snapchat濾鏡。」

小AI開心曬出臉部彩繪。(翻攝自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