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赴日參與西武秋訓 與郭俊麟相見歡

2016/11/13 13:59

蘇智傑前往日本參與西武獅秋訓。(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在今年與日職西武獅跨海合作,推出雙獅聯名主題活動,受到球迷的熱烈迴響,為了促進雙方交流,獅隊特別安排了鄭博壬、王子菘、陳韻文、陳育軒、王玉譜、蘇智傑、潘彥廷、鄭鎧文8位成員前往日本參加西武獅為期兩週的秋訓,盼能在不同環境下獲得更多經驗。

今年以第一指名加入統一獅的蘇智傑,短短兩個月便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並入圍年度最佳新人,也是球隊重點栽培的新秀之一,這次透過球隊安排前往日本參加西武獅秋訓行程,還與U21的戰友郭俊麟相見歡。

這次的秋訓,蘇智傑希望加強守備,特別在菜單中針對內野守備的部分進行特訓,透過西武獅教練的指導,加強基本功的訓練,也了解自己疏忽的小細節。

聊到最印象深刻的事,蘇智傑提到有台灣球迷在場邊用中文喊著統一獅加油的應援聲,讓在異地接受訓練的他們感到特別親切。

參與一週的秋訓行程以來,蘇智傑表示已慢慢習慣訓練節奏,也提到與台灣最大的不同在於日本的訓練比較細膩,加上體能和跑步的訓練量也比較多,一開始確實滿吃力的,漸漸習慣之後,已可以跟上節奏並且越來越進入狀況,期待這兩週的訓練能讓自己在明年球季有更好表現。

蘇智傑前往日本參與西武獅秋訓。(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