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拒搭「失速列車」 王則鈞有自信找回球速

2016/11/13 14:12

王則鈞與球迷同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廣場舉行球迷感恩會,不少球星在現場與球迷互動,場面相當熱烈,其中久未露面的21歲年輕右投王則鈞也來到場與球迷同歡。

去年王則鈞和林煜清一起自費聘請訓練員,但成效不彰,王則鈞只在一軍出賽7場,投9.2局,防禦率9.49,年底他投入冬盟賽事,最快球速只剩132公里,當時不少球迷納悶,「王則鈞到底怎麼了?」

今年王則鈞在一軍完全沒有出賽紀錄,二軍出賽17場其中14場先發,戰績2勝3敗、防禦率6.55,66局投球出現33次保送,表現並不理想。

王則鈞透露,今年他在二軍狀況時好時壞,直球均速約135、136公里,最快球速139、140公里,有時候他在比賽投球看測速槍數字,會感到沒自信,後來教練團提醒他,「你現在要的是提升球速,而不是帳面上的成績。」一語點醒他。

王則鈞表示,今年球季他沒有自費聘訓練員,一整季他調整滿久的,包括投球姿勢的調整,也自認進步頗多,直到球季結束才自聘新的訓練員。

雖然王則鈞才21歲,不過他在2013年就挑戰職棒,算一算,明年已是他職棒生涯第5個年頭,展望未來,他自信地說,「明年球季球速應該就不是問題了,希望能回到過去水準,狀況應該會更好。」

Passion Sisters舞蹈表演&舞蹈教學。(記者羅志朋攝)

王則鈞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