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版箱根驛傳 國體大馬拉松接力十連霸GET

2016/11/13 15:57

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今天早上起跑。(大漢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6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今天上午於新北淡金公路盛大開跑,陽光普照,6000名跑者聚集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前廣場,爭奪「最速跑團」美譽,陣中金光閃閃,國立體育大學A隊匯集周庭印、陳秉豐、溫連忠與張芷瑄等黃金陣容,最終無懸念稱霸大會十載,締造空前的十連霸「超級任務」。

效仿日本家喻戶曉的年度盛事「箱根駅伝」精神的MIZUNO馬拉松接力賽,從2005年舉辦至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也被跑友們視為必定參與的年度盛會。

今年國體大由「七朝元老」周庭印領軍,帶領甫拿下秋季盃田徑公開賽女子萬米冠軍的「長跑甜心」張芷瑄、今年全大運男子萬米金牌溫連忠、銀牌陳秉豐以及全田賽五千公尺金牌的新鮮人葉日鴻等好手,築起「國體大障礙」的高牆。

「真的非常榮幸!也很感動!」第七年參與冠軍榮耀的周庭印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其實最近這陣子狀態不好,前陣子的全田賽還因為感冒棄權。但還好有這群很有天分的學弟妹展現拚勁,讓我們的連勝紀錄可以延續。而且今天天氣相當不錯,有機會挑戰大會紀錄的,但在棒次的銜接上還需要再加強。」擔任最後一棒的陳秉豐笑說:「已經大四了,該退休了啦!」

國體大締造十連霸。(大漢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