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台灣馬拉松傳奇之子 接力賽大破傳統勁旅

2016/11/13 16:04

馬拉松傳奇許績勝之子、台中市惠文高中許晏豪帶領團隊中斷傳統勁旅三重商工連霸。(大漢行銷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MIZUNO馬拉松接力賽高、國中兩個組別也上演精采廝殺,尋求五連霸的三重商工,最後一棒踢到鐵板,全國紀錄保持人許績勝之子惠文高中許晏豪,終點前演出大逆轉奪冠。

三重商工過去成績一直高居前三,10年內6度拿下冠軍、兩度締造大會紀錄,相當有望挑戰五連勝,但今天遭遇由國內「馬拉松傳奇」許績勝之子許晏豪所率領的中市惠文高中。

兩間學校一路上演精采拉鋸戰,幾乎是轉換棒次的時候就會互換領先,第七棒時,尋求連霸的三重商工逐漸拉開領先優勢,豈料在最後一棒遭遇首次代表惠文高中出賽的高一新秀許晏豪,他有如老爸附身般逐漸縮小差距,也跑出了屬於自己的小高潮。

許晏豪謙虛地表示,「大家都很努力,這是大家一起贏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