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若挑戰大聯盟 荷蘭教練:單季20轟很難

2016/11/13 16:3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為備戰經典賽,日本隊與墨西哥、荷蘭進行共4場的交流賽,日本隊昨天對上荷蘭隊,大谷翔平單場5支2,包含一發全壘打,令荷蘭隊球員讚嘆。而荷蘭國家隊總教練穆倫斯(Hensley Meulens)則認為,大谷翔平若挑戰大聯盟,單季20轟可能有難度。

「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美聯社)

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大谷翔平若要以「投打二刀流」挑戰大聯盟,穆倫斯認為很困難,他指出日本的強力左打者,在大聯盟不一定能表現活耀,很難想像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能單季20轟。

穆倫斯建議,大谷翔平應該「投手一刀流」,若要打擊可去有投手打擊的國家聯盟發揮,因為在美國聯盟的比賽中,不認為可在「中4日」先發的情況下,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

不過,穆倫斯也盛讚大谷翔平的體格相當驚人,更指他看起來不像速度很快的選手。

荷蘭隊昨天擔任先發投手的前統一獅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他稱讚大谷翔平是一名好打者。日媒問吉爾之前知不知道大谷翔平,吉爾說:「YES,每個人都知道他。」

荷蘭國家隊總教練穆倫斯(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