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老爹感情好 英卡納西恩想去波士頓?

2016/11/13 17:42

英卡納西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紅襪沒有打算簽大約,鑒於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表現亮眼可能因此破例,紅襪至今仍沒有表示要爭取這位強力右打,但他的長程火力可能讓紅襪難以拒絕,加上「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在季中點名,英卡納西恩的去向也讓各界矚目。

美國媒體《Chatt Sports Net》指出,目前至少10隊想要英卡納西恩的加入,對於波士頓紅襪來說再適合不過,他剛好能填補歐提茲退休後紅襪打線的空缺,據說英卡納西恩希望能有5年1億2500萬美元的長約,也許這價碼略高,但以他的身手來說是很好的投資。

有趣的是,英卡納西恩和紅襪的淵源是因為歐提茲開始,而他們兩位的交情,外界傳言是從今年明星賽後開始變熱絡。

英卡納西恩經濟人金斯勒(Paul Kinzler)表示:「他和歐提茲感情很好,也曾表示想去波士頓打球,你若回顧他去年的全壘打,有五支就在芬威球場轟出,他很喜歡那裡。」

英卡納西恩(左)送歐提茲(右)外套。(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