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球迷會 粉絲高喊:恰恰不要走!

2016/11/13 18:40

今天中信兄弟舉辦球迷感恩會,(左起)陳江和、王勝偉、張正偉、蔣智賢、邱品睿等球星熱情參與。(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中信兄弟在南港中信金融園區廣場舉行球迷感恩會,吸引1500名球迷到場,包括蔣智賢、王勝偉、陳江和、張正偉等12名球星參與,現場進行球星簽名會、擊掌會和闖關活動,場面熱烈。

由於明天就是今年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兄弟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和王勝偉都有資格,明天兩人是否會行使權利,備受矚目。

今天兄弟球迷會上,雖然恰恰並沒有出席,不過現場類似大聲公的「猛象大聲王」的遊戲,就有球迷對著麥克風扯開嗓子高喊,「恰恰不要走!留下來!」

出席活動的王勝偉在簽名會上,有球迷遞球給他簽,並開玩笑說,「不要亂跑喔。」意思是說,希望王勝偉留在兄弟,王勝偉聽了微笑以對。

今天吸引1500名球迷參與。(記者羅志朋攝)

Passion Sisters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中信兄弟球迷感恩會,小球迷玩套圈圈遊戲。(記者羅志朋攝)

許多兄弟球迷排隊購買特賣商品。(記者羅志朋攝)

中信兄弟吉祥物與球迷熱情互動。(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