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王勝偉這樣說

2016/11/13 19:01

王勝偉(左)與陳江和這對兄弟黃金二游搭檔,默契絕佳,明年是否還能同隊並肩作戰,備受關注。(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明天是中職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截止日,其中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已取得資格,是否會行使權利備受矚目,今天他出席兄弟球迷感恩會時坦言,「我最想要的是留下來。」

今天球迷會現場,許多兄弟粉絲高喊,「勝偉留下來!」、「勝偉不要走」王勝偉說,球迷的聲音他都有聽到,而且在現場「聽得很清楚」,很開心聽到球迷的吶喊,不過他要再花時間考慮,「到現在還沒有想法,我也希望有個很好的結果。」

王勝偉為球迷簽名。(記者羅志朋攝)

2008年王勝偉加盟兄弟,一直是陣中主力先發游擊手,拿過中職史上最多的游擊金手套獎,也是兄弟指標性球星。

王勝偉表示,不管對球隊或對球迷,他都是有感情的,這是短時間沒辦法培養起來的,「我最想要的是留下來,到現在還沒跟球團接觸,也沒提出任何想法,之後會再討論。」

王勝偉說,「球迷長時間支持,在我們最低潮的時候,他們也不放棄繼續支持,看到他們願意在天氣很冷的時候早起看球隊練球,用行動支持,這種感觸放在心裡,回味起來會很感動,而球團給我們這麼多資源,就是希望環境可以更好。」

王勝偉(右二)出席球迷會。(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