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樂高玩棒球 精采重現世界大賽G7(影音)

2016/11/13 22: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在世界大賽從劣勢反敗為勝,不只芝加哥球迷瘋狂,國外也有媒體為此做了樂高動畫,來紀念小熊奪得睽違108年的世界冠軍,精采重現當時戰況。

首先是佛勒(Dexter Fowler)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小熊先馳得點,還有巴耶茲(Pedro Baez)5局上的全壘打添加保險分,5局下萊斯特(Jon Lester)接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的投球,一記暴投造成罕見壘上2名跑者回本壘得分。

就連9局打完因雨暫停也有戲份,突顯出製作團隊的用心,10局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再打出超前比數的2壘安打,影片最後是馬丁尼茲(Michael Martinez)擊出三壘滾地球,由布萊恩(Kris Bryant)傳一壘刺殺,完成最後一個出局數,作為影片結尾。

小熊奪下世界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