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大谷神奇二壘安 神鬼表現登大聯盟官網

2016/11/14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昨天與荷蘭進行對抗賽為經典賽熱身,日本以12:10獲勝,其中王牌大谷翔平敲出直擊東京巨蛋屋頂的神奇二壘安打,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也引來不少外媒討論。

7局上,大谷翔平登場代打,敲出擊中東京巨蛋屋頂的飛球,球最後不見,主審與其他裁判討論後,決定引用東京巨蛋的規則,判定為二壘安打。

大谷翔平這支神奇二壘安打再度登上大聯盟官網,也占據不少外媒版面,大聯盟官網整理大谷今年的打擊表現,甚至稱「若你不是大谷的球迷,你大概不會知道,這樣的打擊表現是出自一位投手」。

《CBS Sports》也特別報導這支神奇二壘安打,內文再度介紹大谷翔平這名球員,報導談到大谷在今年球季打破自己寫下的日職最快球速紀錄,打擊方面也相當亮眼,還以投手身分拿下日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

大谷翔平。(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