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重砲降臨! 艾倫納多願披美國戰袍

2016/11/14 08:13

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眾將日前紛紛表態參加經典賽,而勇奪三壘手金手套4連霸、銀棒獎的洛磯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今天也宣布將代表美國隊出征。

「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決定,」艾倫納多表示,「由於母親是波多黎各人,他在美國和波多黎各之間猶豫很久,但美國才是我出生的國家,我至今還未打過美國隊,我想為他們打球。」

國民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和光芒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都願意為國出征,而艾倫納多也很期待能與他們並肩作戰。

艾倫納多是自前運動家球員查維茲(Eric chavez)以來,第一位三壘金手套四連霸的選手。他除了防守出色外,打擊火力也相當兇猛,本季繳出41轟、133分打點、打擊率2成94,連三年全壘打超過30轟,連2年打點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