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薪資上限遲遲未定 球隊難給大約

2016/11/14 10:26

薪資上限未定可能影響英卡納西恩等頂尖球員的簽約時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MLB新年度的團體協約遲遲未定,新的球隊薪資總額上限尚未出爐,可能影響自由市場頂尖球員的簽約時程。薪資上限未定可能使得球隊在與球員協商簽約的時候,因為顧忌超過上限的懲罰而卻步,對於那些有望拿到高額合約的頂尖球員影響最劇。

去年度的薪資上限為1億8900萬美元(約台幣59億4000萬),將持續至12月1日才會正式失效,而原先預估新的團體協約應該在世界大賽結束不久就會出爐。根據《波士頓環球報》的分析,新年度的薪資上限可能落在2億至2億1000萬美元之間(約台幣62億8800萬至66億240萬)。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如紅襪、洋基、道奇等球隊可能就會等到薪資上限確認以後,才會正式和大約球員簽約,以避免因為薪資上限不如預估、超出上限後所必須負擔的奢侈稅成本。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就曾表示「知道規定能讓事情進行的順利一些」,薪資上限的高低可能會是影響紅襪是否簽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等明星球員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