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達爾學堂開課囉! 日本4大強投大集合

2016/11/14 09:24

達比修有將與藤浪晉太郎、田中將大、大谷翔平進行聯合自主訓練。(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去年招生頗受好評,「達比修有學堂」今年繼續開課!阪神藤浪晉太郎、洋基田中將大、火腿大谷翔平,3大王牌投手將與前輩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進行聯合自主訓練,這次訓練集合日本不同世代強投,堪稱是史上最強自主訓練陣容。

達比修有去年季後與大谷翔平和中田翔一起進行自主訓練,而大谷翔平本季球速飆破165公里,3度刷新日職紀錄,而達比修有認為這有一部分應該要歸功於他的指導,並笑說:「而如果今年在一起訓練的話,明年有機會上看168公里。」達比修有認為一流的選手一起進行自主訓練,除了能交流球技外,也能互相激勵。

藤浪晉太郎身高197公分球速快,身形與達比修有神似,因此被譽為「浪速達比修」,而達比修有也是他的偶像,他曾效法老大哥進行增重計畫,目標身形是「達比修化」,這次能與偶像共同訓練,藤浪要把握機會多向前輩請教。

藤浪晉太郎(左)和大谷翔平(右)。(取自Dail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