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模擬賽交流 王玉譜霸氣解決強打淺村

2016/11/14 14:11

王玉譜前往西武秋訓。(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中加入統一獅隊的年輕投手王玉譜,以犀利的快速球聞名,也是這次獅隊前往日本參與西武秋訓的成員之一,他在上周模擬賽中解決淺村榮斗,讓大家印象深刻,他也表示希望可以多在此觀察日本投手。

王玉譜本季出賽10場,繳出0勝1敗、2中繼點、防禦率6.08的成績,多以中繼出賽。王玉譜表示,想趁日本受訓的機會,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參與西武南鄉秋訓已經兩個循環後,他認為日式的投法相較台灣確實比較講究細節,比較著重在守備及下半身肌肉運用與協調性,所以在下半身的訓練安排上非常吃重。

此外,在牛棚的部分,西武獅的一軍投手教練森慎二也特別叮嚀王玉譜需多運用下半身投球,避免重心衝得太快的問題,同時王玉譜也會利用其他日本選手訓練時觀察他們的投法,找出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

上週的模擬比賽中,王玉譜也與西武獅的選手有對戰的機會,其中與淺村榮斗的對決並未被擊出安打,表現不俗。

王玉譜提到,雖然語言不通,但這裏的選手都非常的親切,讓他相當印象深刻,剛到這裡一起訓練時若有動作做錯或是不明白的地方,較資深的學長也會親自示範,幫助他們及時修正,讓他們並不會因為語言不同而有隔閡。

雖然在日本的訓練對王玉譜來說並不輕鬆,但他也期待能夠在明年球季運用在這裡所學的觀念和經驗,幫助自己投出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