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東亞盃女足慘敗 旅外球員惋惜:體能跟不上

2016/11/14 20: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亞盃女足第2輪,今天下午由台灣女足與南韓女足交手。台灣女足前2場比賽分別以5:0擊敗香港女足、8:1擊敗關島女足,但這場卻以0:9慘敗。目前在塞爾維亞聯賽效力蘇柏蒂卡隊(ŽFK Spartak Subotica)的32歲前鋒曾淑娥表示惋惜,希望台灣隊能重視體力以及狀態調整。

曾淑娥表示:「我生為台灣足球人,我感到很婉惜,看到每位球員很努力很拼,但就是跑不動,沒有抗衝的能力,沒有衝勁,搶一顆球就要我的命也搶不到,想要一起集結搶球卻連動不起來,想要前場壓迫中場空間又出現。進攻更不用說,no chance。(沒機會)。」

台灣女足在下半場氣力放盡,很少擁有球權,大多時候球都在南韓隊腳下。「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對戰南韓,我們會如此吃力?」曾淑娥提到,「要如何讓球員在90分鐘完成高強度的比賽,是看平常所訓練的內容,因為你所付出的會呈現在結果(比賽)。」

台灣女足這場比賽以大比分落敗。(取自足協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