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積極搶陽岱鋼 歐力士老闆稱讚「很帥氣」

2016/11/15 09:52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上週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包含歐力士、樂天等球隊都想搶人。歐力士老闆宮內義彥更稱陽岱鋼「很帥」。

日本媒體《Sponichi Annex》報導,宮內義彥談到陽岱鋼時表示,「很帥氣,雖然年薪高了一點。」至於歐力士是否能留下糸井嘉男,宮內義彥則說,留不下來的話,對球隊來說很困擾。

日媒近期盛傳糸井嘉男加盟阪神虎有譜,這可能也代表歐力士很難留下糸井嘉男,因此攻守優異的陽岱鋼是補強的重要人選。

歐力士近期搶陽岱鋼動作頻頻,曾是陽岱鋼火腿二軍教練、現任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表示,如果陽岱鋼加盟球隊,為國出征應該沒有問題,意即可讓陽岱鋼打明年經典賽。

陽岱鋼今年年薪約1.6億日圓(約新台幣4700萬元),一般評估他能拿到上看年薪3億日圓的複數年合約。日媒已報導歐力士和樂天都可望端出複數年合約延攬。

旅日球星陽岱鋼上週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包含歐力士、樂天等球隊都想搶人。(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