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僅2人接受合格報價 藍鳥2名重砲投奔自由

2016/11/15 10:52

包提斯塔(左)、英卡納西恩(右)雙雙拒絕球團的合格報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總計有10名球員獲得球團提出的1年1720萬美元(約5.4億台幣)的合格報價,今天是接受合格報價的最後一天,只有費城人投手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和大都會內野手渥克(Neil Walker)接受留在原隊,而另外8名球員將投入自由市場。

海利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渥克。(資料照,美聯社)

藍鳥2名重砲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大都會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金鶯全壘打王川柏(Mark Trumbo)、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小熊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遊騎兵外野手戴斯蒙(Ian Desmond)、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等8人都拒絕合格報價。

球員拒絕合格報價與其他球隊簽約,原球隊可以從新球隊獲得1個補償選秀權,在選秀會第1輪和第2輪之間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