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桃猿將成聯隊主力 大王可望對決大谷

2016/11/15 14:2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將於明年2月28日、3月1日與參加明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國家隊「SAMURAI JAPAN」進行2場交流賽,中職聯隊主力陣容將由Lamigo桃猿球員為主,屆時有可能看到「大王」王柏融對上日本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的精彩對決。

台灣隊明年將備戰經典賽,被選進國手名單內的中信、統一、富邦等部分主力球員恐無法參加台日交流賽,而不支援經典賽的桃猿將成為主力,曾是世界12強賽班底的「大王」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陳禹勳等人都有機會代表中職參加交流賽。

王柏融本季締造單季200安、打擊率4成14的「大王障礙」,更一舉囊括年度MVP、年度最佳新人在內的六項大獎,追平單屆獲得最多獎項的中職紀錄,成為本土第一人,如果桃猿確定不打經典賽的話,台日交流賽將成為王柏融展現身手的最佳機會。

林泓育本季為中職打點王,還一舉奪得最佳九人捕手和指定打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