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獲贈名牌時尚手套 陽岱鋼:開幕戰拿來用

2016/11/15 16:19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旅日球星陽岱鋼今天出席名牌代言活動,展現不一樣的時尚風情,他也獲贈一只紫色手套,還開玩笑說,「會拿來用啊,說不定開幕戰就用上了。」

陽岱鋼平常就很注重穿搭,這次和美國名牌COACH合作,不但日前就已在日本拍攝秋季男裝系列照片,今天也出席活動代言,在現場展示秋裝和各式包款。不過陽岱鋼也笑說,代言服飾跟打棒球相比,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

在活動現場,陽岱鋼也獲贈一只紫色的特製手套,非常亮眼,他笑說會拿來用,還說可能明年開幕戰就能派上用場。不過陽岱鋼隨即補上,「我還是不要亂說話好了,因為經紀人就在旁邊。」展現不同於球場的調皮樣貌。

平時不管是到外地遠征或在北海道外出時,陽岱鋼都很重視穿搭,他對於包包特別講究,「我每次都是穿好衣服後,再依照不同風格來配包包。」陽岱鋼也透露妻子的時尚品味更好,他會聽妻子的意見來搭配衣服。

陽岱鋼出席品牌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出席品牌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出席品牌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陽岱鋼出席品牌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