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老闆誇「帥」 陽岱鋼羞答:謝謝有注意到我

2016/11/15 16:36

陽岱鋼。(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陽岱鋼的新合約未定,但包括歐力士、樂天等球隊都對他有興趣,尤其歐力士老闆宮內義彥更誇讚陽岱鋼很帥,也讓「岱桑」今天回應時不好意思笑說:「謝謝有注意到我。」

陽岱鋼7日宣告行使自由球員權利,8日返回台灣,至今一週過去,合約狀況仍撲朔迷離。不過歐力士一直對「搶陽」有很高意願,先是球團本部部長長村裕之公開表示陽岱鋼是很有魅力的球員,昨天連老闆宮內義彥都跳出來誇他帥氣,只是年薪稍嫌高了一點。

今天出席名牌代言活動時,陽岱鋼果然展現帥氣面貌,他也感謝歐力士老闆的肯定,還笑說,「我還沒有碰過老闆,很開心有注意到我。」

雖然已宣布離開火腿,但陽岱鋼本週也會返日,出席20日的火腿奪冠遊行,對此他則有些感觸地回應,「對啊,回家嘛。」因為札幌等於是他第2個家,他對於要離開仍有不捨,也很有感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