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曹錦輝教頭羅伯斯 險勝梅登獲年度總教練

2016/11/16 08:09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獲得國聯年度教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率隊打出94勝67敗,並奪下美聯冠軍,生涯第2次獲得年度最佳教頭;至於國聯,道奇羅伯斯(Dave Roberts)技壓小熊冠軍教頭梅登(Joe Maddon),生涯首度獲獎。

美聯30張第一名選票,法蘭柯納獲得22張;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4張居第二;金鶯休瓦特(Buck Showalter)、紅襪法瑞爾(John Farrell)各獲2張並列第三;國聯30張第一名選票,羅伯斯獲得14張,險勝獲得9張的梅登,紅人教頭則以4張居第三。

今年是法蘭柯納執教印地安人隊第4年,雖然明星外野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捕手高姆斯(Yan Gomes)、雙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與薩拉札(Danny Salazar)等主力受傷,法蘭柯納仍率隊打出94勝67敗,在美聯中區封王。

羅伯斯第一年帶領道奇就打出好成績,奪下國聯西區龍頭,一路殺進國聯冠軍賽,可惜最終輸給小熊隊,但羅伯斯在傷兵人數打破大聯盟紀錄的情況下,還能率隊打出好成績,證明自己非凡的執教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