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為了再披國家隊戰袍 水手王牌到冬盟調整

2016/11/16 09: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西雅圖水手隊投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為了備戰,先到委瑞內拉的冬季聯盟調整狀況。

赫南德茲2016年球季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82,是自2007年以來最高,而投球局數僅153.1局,中斷連8年200局的投球內容,可見赫南德茲表現失去過往水準。赫南德茲明年薪水高達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

水手總教練狄波多(Jerry Dipoto)證實赫南德茲要去委瑞內拉打冬季聯盟,再打經典賽的計畫,「我們支持他想打經典賽的渴望。」狄波多說,「這是明智的做法,如果他要在經典賽投球,我們比較喜歡他在委瑞內拉冬季聯盟調整投球強度。」

狄波多說,「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套寬鬆的投球計畫,可以讓他跟我還有投手教練保持聯繫。我們都同意會控制投球局數。」狄波多也說,他不擔心赫南德茲會投太多。

至於是否會擔心赫南德茲的受傷風險,狄波多指出,投手部分的潛在風險,是在投手還沒適應投球數量時,就投太多,所以會幫助赫南德茲做好準備。

赫南德茲曾在2009年披上委瑞內拉國家隊戰袍參加過經典賽,2013年經典賽時因和球隊談合約,因此沒有參加經典賽。

西雅圖水手隊投手「國王」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