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韓國隊長鄭根宇膝蓋開刀 WBC難參賽

2016/11/16 15: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登場,預賽與台灣同組的韓國隊,入選韓國國家隊28人名單的陣中主力鄭根宇因為膝蓋受傷,必須動手術,他是否能參加經典賽成疑。

《韓聯社》報導,韓職球團韓華鷹表示,鄭根宇的左膝蓋半月板受傷,將在下星期二動手術,預計需要二個月至三個月時間才能康復。

現年34歲的鄭根宇是近年韓國國家隊主力,他在今年球季在韓華鷹隊繳出3成10打擊率、178支安打、18發全壘打、88分打點、另有22次盜壘成功,攻擊全面。去年世界12強棒球賽,鄭根宇就是韓國國家隊隊長。

另外,同為韓國國家隊28人名單的斗山熊投手李庸燦也因右手肘有骨刺,因此這星期二動刀去除,預計將休養約6個月。這讓韓國國家隊可說是相當頭大。

南韓鄭根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