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好大膽子 惡作劇把老媽氣哭

2016/11/16 16:59

豪爾德(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本季從火箭返鄉,加盟亞特蘭大老鷹,日前他接受訪問時透露,先前曾拿合約的事情跟媽媽開玩笑,還讓媽媽緊張到哭。

豪爾德受訪時透露,先前他曾拿合約的事情對媽媽惡作劇,想看看她的反應,沒想到會讓媽媽緊張到哭。「我告訴她,『媽,我剛簽了一張1億5千萬(約新台幣49億)的合約』,她驚訝的說:『天啊,哪一隊?』,我說:『猶他爵士』,結果媽媽就哭了」。

隨後豪爾德趕緊跟媽媽說實話,表示自己要回家了,回去亞特蘭大打球,剛剛都只是跟他開玩笑,「知道我要回家,她超開心的,我的家人也都相當興奮」。

豪爾德本季與老鷹簽下3年705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的合約,本季至今出賽10場,繳出15.2分、12.4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