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戰績不佳 盧比歐開炮

2016/11/16 22:37

盧比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加入灰狼即將邁入第六年,不過盧比歐到目前為止還沒打過季後賽,這讓渴望進入季後賽的他對球隊有些怨言。

灰狼目前戰績3勝7負,在西區排名第12,表現不甚理想。而盧比歐對於球隊開季就陷入困境,也感到很失望。灰狼今天以108:115敗給黃蜂,賽後盧比歐表示,雖然灰狼是他待過最好的球隊,但他們對於錯誤並沒有學習以及改進,「我覺得我們只是在浪費時間,我們沒有任何進步,是時候該改變了。」

灰狼的防守效率全聯盟排名倒數第七,也因為防守不佳,總讓對手輕易得分。今天與黃蜂一戰,黃蜂的出手命中率高達53.8%,對此灰狼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表示,會盡快修正球隊的錯誤並改進,期許灰狼能早日打出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