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少棒賽》 不輕易放棄 三星國小逆轉摘銅

2016/11/16 18:19

球員得獎後雀躍不已。(圖由三星國小提供)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國小棒球隊獲邀參加中信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昨天在季軍爭奪戰中後來居上,以6比5逆轉摘銅,今天下午凱旋歸來,受到英雄式歡呼。

中信慈善基金會主辦的第3屆中信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在屏東縣比賽,邀請三星國小棒球隊等25隊參賽,昨天下午的3、4名之爭,4局上半結束,三星國小仍以3比5落後,4局下全隊將士用命,攻下寶貴3分,反以6比5超前台南市立人國小,奠下勝基,抱回季軍獎盃;本屆冠軍南投縣新街國小,亞軍新竹縣關西國小。

三星國小校長陳慶隆說,學校棒球隊教練黃郁翔、林聖淵治軍嚴謹,選手利用課餘時間操練,兼具實力、紀律、團隊精神,是各項少棒比賽常勝軍,他們的好表現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三星國小棒球隊獲頒季軍獎盃。(圖由三星國小提供)

球員與職棒球星彭政閔(後排中)合影。(圖由三星國小提供)

三星國小參加第3屆中信盃全國少棒賽逆轉摘銅。(圖由三星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