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虎王的賽揚獎被做掉 未婚妻名模大怒

2016/11/17 08:40

虎王與凱特阿普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賽揚獎票選,老虎強投「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5分差輸給紅襪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屈居第二,無緣生涯第二座賽揚獎,殊不知這個結果讓虎王的未婚妻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大怒,痛批大聯盟亂搞一通。

根據美聯票選結果顯示,韋蘭德雖然以14張第一名選票,領先波瑟羅的8張,但在第二名選票卻只獲得2張,不敵波瑟羅的18張,慘遭逆轉。不過最關鍵的是,波瑟羅與第三名的克魯伯都獲得全部30張選票,唯獨韋德蘭僅獲得28張,引發爭議。

凱特阿普頓在推特痛批,「@大聯盟,我還以為我是唯一可以弄(f**k)韋蘭德的人呢,為什麼他少拿了兩張選票?」、「他(虎王)拿到最多的第一名選票,然後你跟我他不在兩個作家的票選名單?」、「sorry,瑞克(波瑟羅),但你沒有贏,大聯盟可以請你們跟上時代,炒掉這些作家嗎?」

凱特阿普頓的辛辣言論不到1個小時就被超過2萬名網友轉貼,有人笑說,「阿普頓這則PO文才應該要獲選『年度最佳推特』」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上週宣布參加經典賽 薛哲二度獲頒賽揚獎】

【曾被諷薪水小偷 波瑟羅今年奪美聯賽揚】

美聯賽揚獎前三名,只有韋蘭德沒有獲得全部30張選票。(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