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再是傷兵」 羅錦龍冬盟拚戰各國好手

2016/11/17 16:5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我也告訴自己已經『不是傷兵了』,跟著每個球員一樣有健康的身體去努力去奮鬥。」去年5月因右肩肩盂唇裂開和二頭肌鍵斷裂而開刀的羅錦龍,今年積極投入球隊三週秋訓,並拚戰月底冬季聯盟,想透過實戰累積證明自己,為明年重返一軍作準備。

羅錦龍歷經手術與漫長的復健之路,今年下半季隨二軍出賽,復原狀況不錯,主投19.1局被敲20安、失8分,防禦率3.72,還在熟悉比賽的投球節奏。今年秋訓羅錦龍跟著年輕選手從基本訓練開始,也加強自己狀況調整,近期他也將目標放在冬盟賽事,很期待與日、韓、歐洲好手交流。

羅錦龍上一個完整球季要回溯至2013年,他表示,復健過程很想念大家,尤其是在一軍和隊友比賽的感覺,希望自己健康不要有任何傷痛,不管是為自己、為球隊,都希望自己能夠東山再起,重回一軍。最終希望明年可以跟隊友、球迷一起努力,帶領球隊重返榮耀。

羅錦龍進牛棚為冬季聯盟賽事準備。(球團提供)

羅錦龍克服傷痛,進牛棚練投。(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