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羽壇童話因婚外情破滅 網友灌爆林丹微博

2016/11/17 18:15

林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球好手林丹今爆出在妻子懷孕期間外遇,好男人形象一夕破滅,消息一出,也引來不少中國網友在該則新聞及林丹微博上留言,表示對他感到相當失望,但也有人力挺偶像,為林丹抱不平。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林丹日前被拍到和模特兒趙雅淇出入飯店,偷吃一事曝光後,林丹也在微博貼文道歉,不過多數網友不買單,直言他的行為令人失望,甚至有人嘲諷的表示,「為什麼你不想想愛你的人,李宗偉有多難過?」;但也有球迷力挺偶像,認為林丹好歹也為國家獲得無數榮譽,沒為國家做過什麼的人,就沒資格批評他。

林丹與同為羽球選手的妻子謝杏芳在2003年時相戀,公開戀情後,只要他們其中一人出賽,就可看到另一半在觀眾席上加油的身影,兩人也在2010年步入禮堂,成為羽壇一段佳話。

謝杏芳在2009年退役,此後成為林丹身後最重要的女人,總在比賽時陪在丈夫身邊,日前謝杏芳才為林丹產下一子,如今卻傳出婚外情風波。

林丹與妻子合影。(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