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大贏家是她 張凱貞一日兩勝不怕累

2016/11/17 20:12

張凱貞(後)、莊佳容(前)搭檔,擊敗葛沃索娃與羅迪娜,晉級雙打4強。(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98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挑戰賽,「網球精靈」張凱貞單日二連勝,率先搶下單打8強門票後,她與莊佳容再接再厲,2個6:3擊退白俄羅斯葛沃索娃(Olga Govortsova)/俄國羅迪娜(Evgeniya Rodina ),交情深厚的莊/張安抵雙打4強,坐等下個對手出爐。

張凱貞(前)、莊佳容(後)搭檔,擊敗葛沃索娃與羅迪娜,晉級雙打4強。(記者簡榮豐攝)

莊佳容/張凱貞曾在2010、14年兩度合拍殺進海碩盃決賽,並拿下1冠1亞,本屆第3度出擊,又撐過互破大戰考驗,直落2扳倒強敵晉級準決賽,賽後莊佳容不忘搞笑替年輕戰友按摩,張凱貞也配合前輩即興演出說:「真的有累到,除了肩頸,大腿內側別忘了多壓點。」

莊/張下個對手,將是地主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對決印度蕾娜(Ankita Raina)/英國韋伯莉史密絲 (Emily Webley-Smith)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