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楚奧特再奪年度MVP 美聯史上第1人

2016/11/18 07:41

布萊恩(左)、楚奧特(右)獲得大聯盟年度MVP。(取自MLB)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聯盟今頒布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全大聯盟最高的勝利貢獻值(WAR),奪下生涯第二座年度MVP,他也成為美聯史上首位連續5季MVP票選前兩名的球員。

根據ESPN指出,過去連續5季完成MVP票選前2名的球員,只有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他曾在2000-04年締造這項紀錄,且4度拿下年度MVP,國聯唯一;楚奧特搭上邦茲鬼神的紀錄列車,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人。

票選結果顯示,楚奧特以19張第一名選票、總積分356,擊敗紅襪勁敵貝茲(Mookie Betts)的9張第一名選票、311分;第3-5名分別是太空人奧圖維、藍鳥唐納森、金鶯馬查多,退休的「老爹」歐提茲排名第6。

楚奧特本季得分(123)、保送(116)與上壘率(0.441)冠居大聯盟,攻擊指數(0.991)與盜壘數(30)則排美聯第二。年僅25歲的他,寫下最年輕擁有兩座MVP的紀錄。

小熊相隔108年封王 老大布萊恩奪國聯MVP

至於國聯年度MVP,則由幫助小熊隊相隔108年封王的當家球星「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獲獎,他成為史上第15位生涯完成新人王、年度MVP、世界大賽冠軍的球員。《繼續閱讀...》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25歲成為現代神獸 楚奧特這樣說…】

【24歲所有成就GET 小熊老大爆笑神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