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睽違11年首度重返墨西哥 聯盟要球員注意人身安全

2016/11/18 09:05

2005年NFL首度在墨西哥舉辦海外賽。(資料照,取自NFL)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美式足球第11週賽事,奧克蘭突擊者隊迎戰休士頓德州人隊的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星期一(21日)於墨西哥城阿茲特克球場舉行,成為繼2005年以後第1場NFL墨西哥賽。但因為墨西哥的政治衝突與種族問題,這時候不適合外國旅客前往觀光。墨西哥城有許多犯罪行為是綁架看起來有錢的外國旅客,再以電話要求贖金。NFL因此建議兩隊不要離開旅館,也附上其他注意事項。

據《美聯社》得到的消息,NFL事先在德州人隊下榻的旅館留下一封信,信上寫著:「千萬不要離開酒店」、「所有昂貴的珠寶、首飾留在家裡」、「不要攜帶大量現金」;接著,信上也寫著關於健康與行為的建議:「只喝瓶裝水」、「避免使用冰塊」,並特別標示:「只在旅館餐廳吃餐廳提供的食物,不要待在房間裡打電話叫客房服務」、「千萬不能在球隊活動之外的場所吃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