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能擊敗勇士 快艇西部高居第一

2016/11/18 10:17

柯瑞與杜蘭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即使例行賽開始不久,近日多場的比賽也證明了今年西部聯盟都把打倒勇士隊當成目標。因此,《Fox Sport》也從西部聯盟中選出有望打敗勇士隊的聯盟排名。

第5名 奧克拉荷馬雷霆

魏少在杜蘭特選擇加入勇士後表現更為突出,本季與太陽隊的比賽轟下50分、12籃板、15助攻。上季西部冠軍賽慘遭勇士隊淘汰,本季將展現不能輸的決心。

第4名 聖安東尼奧馬刺

鄧肯(Tim Duncan)上個賽季從馬刺隊退休,這也意味著年輕的球員必須做出改變,雷納德和艾德瑞吉將成為進攻要角,P.加索的加入也為馬刺注入一劑強心針。

第3名 休士頓火箭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個人數據相當亮眼,更成為歷史首位前10場打完,累積300分、120助攻的球員。儘管上個賽季火箭隊無緣季後賽,但仍然位居美國體育排行榜《bonanza vaults the NBA》的第1名。

第2名 猶他爵士

讓人意外的,爵士隊將成為西部最具威脅性的球隊之一。胡德(Rodney Hood)有不錯的防守,希爾(George Hill)則是傑出的後衛(可以限制住柯瑞)。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 強森(Joe Johnson)則是球隊得分手。若爵士隊和勇士隊在季後賽中遭遇,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第1名 洛杉磯快艇

快艇隊目前高居西部第1種子,與勇士交手相當多次,保羅(Chris Paul)、格林(Blake Griffin)和其他快艇隊的球員將憑著多年來的經驗,有望成為擊敗勇士的頭號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