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桑契斯崛起成鐵捕 公道伯改當太空人

2016/11/18 09:15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效力洋基3年的明星鐵捕「公道伯」麥肯(Brian McCann)今天被交易至太空人,洋基從中換回2名小聯盟潛力股。

麥肯長打實力優異,已連續9季敲出20發全壘打,洋基在2014年與他簽下5年85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的合約,平均年薪高達1700萬美元,太空人則送出自家農場第7名的新秀阿布瑞尤(Albert Abreu)與古茲曼(Jorge Guzman),2人都是投手。

麥肯今年32歲已在大聯盟打滾12年,曾7度入選明星賽,但上季隨著洋基超級新人桑契斯(Gary Sanchez)崛起,麥肯被迫改打DH,來到太空人後他可望重回本壘蹲捕。

太空人今年季後動作頻頻,先簽下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補強先發,又在自由市場上找來瑞迪克(Josh Reddick)鎮守右外野,現在網羅麥肯後還沒完,根據美國媒體指出,太空人的補強還沒結束,還打算繼續提升打線,增加與同區勁敵遊騎兵一拚的籌碼。

麥肯改當太空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