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5歲成為現代神獸 楚奧特這樣說…

2016/11/18 09:23

楚奧特25歲就擁有2座MVP,史上最年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25歲之姿奪下生涯第2座年度MVP,更成為美聯史上首位連續5季MVP票選前兩名的球員。雖然年年入圍最終決選,鱒魚仍謙虛表示感覺很不可思議。

根據ESPN指出,過去連續5季完成MVP票選前2名的球員,只有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他曾在2000-04年締造這項紀錄,且4度拿下年度MVP,國聯唯一;楚奧特搭上邦茲鬼神的紀錄列車,成為美聯史上第一人,堪稱現代神獸

「感覺很不可思議,」楚奧特表示,「我只是試著每年讓自己更好,有這個結果真的是太棒了,我們一定會來慶祝一下。」

楚奧特表示,他小時候總是想要變成最好的球員,並且努力朝向這方面邁進,這個國家上、世界上有太多好球員要競爭,他提醒自己要做好準備,不斷努力成為最棒的。

相較於國聯MVP布萊恩(Kris Bryant)的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楚奧特成為自從2003年遊騎兵A-Rod後、再有美聯MVP的球隊連季後賽都進不去。不過,楚奧特卻曾表示,「對我來說,沒有我的球隊,不會有任何MVP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