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評魏少 :「他不可能成為一線球星」

2016/11/18 12:34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加盟勇士隊後,「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就被冠上「新」雷霆一哥的頭銜。不過體育廣播電台主持人Colin Cowherd卻認為魏少不能勝任。

他表示,許多NBA球星都是靠著媒體和球迷的塑造而成為了頂尖球星,並舉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哈登(James Harden)和魏少,他認為打球不光是看天賦,球星必須意識到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多數球員都不了解該如何回答問題。

Colin Cowherd說:「日前魏少在受訪時表示他寧可花時間打電動,也不會浪費時間研究對手的影片,這個回答就代表他永遠不會成為頂尖球星。」

但是另一位主持人Nick Wright在節目中反駁了他的觀點:「回到問題之前,剛才提到的球星共通點在於,他們是史上最偉大的8個球員其中5位,我承認魏少不會是8位球員其中之一,但如果將魏少否決掉,也意味著聯盟中360位球員其他的358個人都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