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07年賽揚獎 洋基記者票投19勝投手被痛譙

2016/11/18 11:35

王建民與沙巴西亞(右)曾在2009年當過隊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王牌韋蘭德因為兩名記者跑票,無緣獲得生涯第2座賽揚獎,引發爭議。曾撰寫「沉默的王牌:王建民」一書的洋基記者凡恩塞(Mark Feinsand)回憶,他也曾經在2007年賽揚獎票選被紅襪球迷罵翻。

凡恩塞在推特表示,「信不信由你,2007年,我因為沒有投給20勝貝基特(Josh Beckett)被紅襪球迷罵翻,因為我投給3名19勝投手。」

有球迷詢問凡恩塞,「你是投給王建民嗎?」凡恩塞回應他,「不是,我是投給沙巴西亞(CC Sabathia)、雷基(John Lackey)、賀南德茲(Roberto Hernández)。」

王建民在2006年曾獲得賽揚獎票選第2名,2007年再度奪下19勝,但沒有入圍賽揚獎,而當年賽揚獎得主是沙巴西亞,貝基特以33分差排名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