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賽不忘愛地球 詹家姊妹任台灣大綠能倡議大使

2016/11/18 16:44

比賽不忘環保愛地球 ,詹家姊妹擔任台灣大綠能倡議大使。(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海碩盃女網賽事空檔,詹詠然、詹皓晴再度應邀擔任「台灣大綠能倡議大使」,這對全國唯一先後榮獲十大傑出青年的姊妹檔,經常搭飛機遠赴各國參賽,深刻感受全球氣候變遷對人類生活產生的影響,以及環境保護急迫性,「地球只有一個,希望大家共同為環保盡份心力。」

記者會中,姊妹特地分享近來觀看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知名製片合作拍攝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這部影片提醒所有人必須正視氣候變遷與地球暖化的嚴重性,也讓她們體認到關愛地球、節能減碳都應從自身先做起,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作環保。

全球氣候變遷議題持續升溫,台灣大哥大繼去年首開國內電信業者先例,推出「你買手機我捐一元,一塊推動綠能源」活動,認購100萬度綠色電力,興建8座綠能基站後,今年擴大推動「台灣大綠能 永續大未來」綠能倡議活動。除加碼認購140萬度綠電之外,也擴大號召11家品牌手機供應商,「一心一意 珍愛大地」,消費者在台灣大買手機或平板,就能捐助2元綠能基金,帶動全民使用綠色能源,節能減碳愛地球!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中)與詹家姊妹呼籲全民使用綠色能源,節能減碳愛地球。(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