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傳奇賽》呂明賜沒被排入先發 預告「最有意義的時刻上場」

2016/11/18 19:04

巨人隊OB隊投手西本聖(左)、內野手原辰德(中)與同時期的隊友呂明賜(右)相見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曾經效力讀賣巨人4年的呂明賜,並未被排入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的先發陣容,台灣OB隊總教練林華韋表示,正因為呂明賜與巨人最有淵源,將在最有意義的時刻讓他上場。

林華韋指出,除了先發名單,所有位置都還沒討論,必須開會才能決定,重點在於哪個人可以在場上打多久,呂明賜沒排先發則是有特別考量,目前的規劃是在王貞治上場打擊時,派呂明賜上場擔任捕手。

「這個比賽輸贏一點都不重要,呂明賜打過巨人,當年王貞治很照顧他,選在那個時間點讓他上場,才有意義。」林華韋說。

此外,還在美國出席經典賽總教練會議的郭泰源,應該也會安排在王貞治上場時登板投球,「前提是郭泰源還能投,會要先了解他的狀況。」他說。

台日傳奇球星兩隊總教練林華韋(左)與柴田勳(右)公佈先發守備名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