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如果可以現在想對決誰?陳金鋒:大谷翔平

2016/11/18 19:46

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在國際賽中,對決過各國好手,陳金鋒昨在座談會上,被問到如果還有機會繼續打,是否有想對決的投手,他表示最想要與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較量,可惜已經沒有機會了。

陳金鋒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但過去他與各國強投交手的經典畫面,仍讓球迷印象深刻,昨天在座談會上,有球迷問到若繼續打下去,最想對決誰,陳金鋒表示,最想跟大谷翔平交手,「可惜已經沒有機會了,他也沒辦法跟我對決,不然蠻想看看的」。

此外,也有球迷好奇陳金鋒與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之間的關係,還有這兩年上場機會驟減,有什麼想法,對此,陳金鋒表示,球隊一定會做整體的規劃,排出最好的陣容,「可是我覺得可以做得更好,每一樣東西都要去想清楚、考慮一下。」

陳金鋒坦言,學會放下其實更自在,也強調,不要去看別人怎麼對待你,而是你怎麼去對待你的工作及熱愛的事情,大方與球迷分享自己的人生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